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徵,成年女性擁有一對飽滿的乳房,不僅是性感的標誌,同時也會給人以健康的印象,而美女曲線的打造也離不開乳房的支撐。本期美麗故事的主人公因為豐胸成功讓她更完美,也更自信。
  □東方今報記者 邢鵬舉
  豐胸於她真是錦上添花
  楊涵(化名)雖是個農村姑娘,但父母給予了她一張漂亮的臉蛋和高挑的身材,唯一不足的是已到談婚論嫁的年齡,胸部還停留在少女時代,青春期的時候她思想比較保守,覺得大胸就是累贅,很難看,在校園時還會遭到同學們的笑話,她當時還很慶幸自己平胸。可是如今她才理解到胸部的重要性,因為平胸好像缺少了應有的女人味。
  “唉!A罩杯都不滿,我傷心啊!我也不是那種超瘦的身材,骨架很大,這樣就更平了!”在鄭州集美整形美容醫院院長辦公室里,楊涵向孫笠院長哀怨地說道,“眼看著夏天都要到了,比基尼、深V裙我都不敢穿,心裡真是痛苦加煎熬。好渴望自己能有傲人的胸部,那樣不管我走在哪裡、穿什麼衣服,都會是信心滿滿、神采飛揚。”在楊涵的眼中,充滿了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期待。
  孫笠院長聽了楊涵的訴說,建議她採用德美茜四維活力豐胸術,術後胸部會大大改觀。鑒於楊涵胸部太小、胸部基礎差,孫院長建議她採用德美茜豐胸假體:“生物相容性極好,融入身體渾然不覺,柔軟舒適手感至真。假體牢靠不移位、不變形,能完美襯托你的美麗曲線,自然、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德美茜假體摸起來像天鵝絨一般柔軟,無色透明。
  在孫笠院長的精心施術下,經過了幾個小時,楊涵的豐胸手術終於成功完成,貼心的集美護士還為楊涵穿上了塑身衣。
  經過一個月,楊涵的胸部終於挺起來了,而且胸部摸起來軟軟的,根本看不出植入了假體。原來的胸罩已經被她丟進衣櫥,現在的她是令別人羡慕的C罩杯,凹凸有致的身材給原本就有較好自然條件的她又增色不少,“回想起我自己的豐胸歷程,感覺我這一回算是走對了,豐胸後的我不再為平胸而糾結,變得更自信了,相信迎接我的是美好的明天。”楊涵開心地說。
  豐胸手術不求尺寸 美在和諧
  女人豐胸現已成為一種時尚,那麼目前有哪些適合中國女性的豐胸項姆嶁厥質醯降錐暈頤塹納硤褰】滌忻揮杏跋炷兀�
  孫笠院長談道,整形豐胸術一般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自體脂肪豐胸術,主要適合於胸部基礎較好,想再稍微豐滿些的女性,一般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第二類是假體豐胸術,只要在胸部下麵隱蔽處或者腋窩處切個一指寬的小口子,術後乳房無任何痕跡,形態自然動感,完全接近人體乳腺。
  一部分女性過度追求乳房尺寸,要求植入較大假體,孫笠院長也指出,豐胸不是越大越好,乳房的大小貴在適度,要和身材比例協調,符合身體條件,那樣才能取得理想效果。當然,如果想要成功隆胸,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以及技術高超的專家是重要保證。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豐胸手術後 改變的何止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o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